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软件使用 >> 软件技巧 >> 用好QQ备忘录与QQ邮箱的提醒功能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用好QQ备忘录与QQ邮箱的提醒功能

    用好QQ备忘录与QQ邮箱的提醒功能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01

     

    生活中琐事很多,同学聚会要及时参加,好友生日要及时祝福,电缆、水费需要及时缴纳,这些零零碎碎的琐事容易忘记,可以用QQ备忘录和QQ邮箱给你提个醒。


    个人琐事用QQ备忘录提醒


    QQ内置有网络备忘录,可以用来提醒自己及时处理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或是要完成的工作和学习任务。登录QQ,单击面板右下角主菜单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工具/网络备忘录,打开网络备忘录窗口,填写主题和内容,设置提醒时间,单击保存按钮,保存设置。这样,只要QQ在线,到时就会弹出小窗口提醒。


    团队活动用QQ邮箱提醒


    用QQ网络备忘录只能提醒自己,不能提醒别人,而同学聚会这类团队活动,不仅要提醒自己,还要提醒同学,这时就可以用QQ邮箱的提醒功能来实现。登录QQ邮箱,切换到提醒页面,单击新建按钮,弹出新建提醒窗口,填写提醒内容,设置提醒时间和提醒方式,单击确定按钮,新建一条提醒。然后在提醒列表中勾选新建的提醒,单击提醒好友按钮,打开提醒好友页面,展开QQ好友列表,单击好友昵称,添加为收件人,最后单击发送按钮,向好友发送提醒请求。好友收到提醒请求邮件后,选择接受提醒,他(她)的QQ邮箱提醒列表中就会增加这项提醒,到指定时间,QQ邮箱会自动发出提醒邮件,提醒自己和好友参加活动。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用好QQ备忘录与QQ邮箱的提醒功能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