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Kingston 品牌的CPU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Kingston 品牌的CPU

    Kingston 品牌的CPU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10-01

    Kingston的内存条、储存卡,相信各位朋友都比较熟悉,也见得多,但Kingston曾经也出过CPU,相信在座见过的没多少人。这几天清理杂物,从杂物堆中翻出一件多年前的精品,且往下看: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Kingston带风扇的CPU,围着风扇的塑料圈被我撬开时扯烂了,只剩中间的轴承线圈及扇叶。



    CPU用的是AMD5X86系列, 与Intel 486DX4属同一档次,核心电压3.3V,板上的两颗稳压管,估计是将5V电压变为3.3V供CPU用,与Intel的OVERDRIVE类似。



    这是CPU的底部引脚,有几根腿因岁月久远已断掉了。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Kingston 品牌的CPU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