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互联网络 >> 黄仁勋大秀NVIDIA LOGO纹身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黄仁勋大秀NVIDIA LOGO纹身

    黄仁勋大秀NVIDIA LOGO纹身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26

    NVIDIA公司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是个高调而热情的人。GTC 2010 GPU技术大会上,除了和公众分享各种GPU相关技术,黄仁勋还秀了一把自己胳膊上的纹身:左臂肩膀处赫然一个大大的NVIDIA LOGO。

    不过因为没有近距离照片,无法确认究竟是真正的纹身,就像微软Zune粉丝做得那样,还只是个以假乱真的喷绘纹身。

    黄仁勋大秀NVIDIA LOGO纹身

    为期三天的GTC 2010已经落幕,不过故事并没有结束。虽然在GPU领域受到AMD、Intel的双重挤压,也没有CPU业务做核心支撑,但是NVIDIA早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向PC之外的领域延伸。本届大会上,NVIDIA与整个业界广泛探讨了GPU计算问题,还重点谈到了Tegra、Tesla两大产品线。

    虽然年初发布的Tegra 2还没有进入任何实际产品,但是第三代Tegra 3已经接近开发完成,很快就会正式发布,甚至第四代Tegra 4的工作也即将开始。今后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会每年看到一款新的Tegra SoC芯片。

    Tesla并行计算产品也得到了越来越多高性能计算厂商的青睐,IBM刀片式服务器、Cray XE6超级计算机T-Platforms TB2系统都会采纳这种加速计算方案。 

    黄仁勋大秀NVIDIA LOGO纹身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黄仁勋大秀NVIDIA LOGO纹身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