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主题桌面 >> 主题壁纸 >> 非主流美女XP主题美化包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非主流美女XP主题美化包

    非主流美女XP主题美化包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10

    一张采用PS设计处理过的非主流美女壁纸,周围的灰色调调,将红衣美女衬托的更加清晰有人!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灰白简约电脑主题搭配让整体协调至极致!

    灰色调风景背景独具非主流风味,性感红衣女郎露出的修长美腿让人浮想联翩,散发着让人窒息的诱惑力。强烈的对比色调将非主流与众不同的时尚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是潮人,是非主流一族,那么我相信你一定会十分的喜欢这套诱惑力十足的非主流美女美化包的!


    下载地址:http://www.ich8.com/download/view-software-835.html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非主流美女XP主题美化包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