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软件使用 >> 软件技巧 >> Real Player 10中的隐蔽快捷按钮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Real Player 10中的隐蔽快捷按钮

    Real Player 10中的隐蔽快捷按钮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12

    Real Player 10是一款比较强大的播放器,有不少用户都在使用。在Real Player 10的窗口上,有几个小小的快捷键,由于很上去不太起眼,很多人都不知道它们是做什么的。其实这些快捷键有各自的用途,可以给我们操作带来很大的方便。 

      1、在播放器的右上角有一个小地球的图标,点击它,可以快速关闭或者打开Real Player 10的下边的媒体浏览器;

        2、在播放器右下角的喇叭按钮,利用它可以快速打开或关闭声音。 

      3、另外,还有两个功能相关的按钮,它们在播放器下部播放按钮的右边,很多人知道它们有快速跳到下一首或者上一首曲目的功能,但不知道一直按住它们还有快进、倒带功能。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Real Player 10中的隐蔽快捷按钮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