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软件使用 >> 软件技巧 >> 安装QQ2009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安装QQ2009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

    安装QQ2009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12

     

    问:我在安装QQ2009时,先是看到卸载旧版本的提示,稍后又显示“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信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因为你的系统中之前安装了QQ的旧版本,在安装QQ2009时先要将旧版本的程序卸载掉。显示“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信息,则说明系统中负责程序安装的服务出现了问题。主要就是windows installer服务,一般先卸载,再安装windows installer即可。最后再打开服务管理器(按win+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services.msc并按回车键),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将其开启却可解决问题。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安装QQ2009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