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主题桌面 >> 美化教程 >> windowblinds6.02软件详细安装教程(图文结合)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windowblinds6.02软件详细安装教程(图文结合)

    windowblinds6.02软件详细安装教程(图文结合)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12

    教程讲解

    1.下载wb软件;windowblinds6.02安装版下载......

    请暂时关闭杀毒软件的防护,否则会安装不成功!该软件系破解软件,故杀毒软件会报有病毒!

    再将下载的wb软件解压后,我们来看下压缩包内各个文件的作用!

    WindowBlinds602_enhanced.exe (wb软件安装程序)

    chs (语言包 中文语言文件)

    patch (wb破解文件)

    2、安装WindowBlinds软件

    3、安装完成后,会弹出激活窗口对话框,请点击两次关闭

    4、ctrl+alt+del 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 wbinst~1.exe ,点结束进程

    5、开始破解wb,很重要的步骤!

    将“patch”件夹中的 patch.exe 文件,复制到 C:Program FilesStardockObject DesktopWindowBlinds 这个目录中;

    运行 patch.exe 参照图示进行破解:

    到此 WindowBlinds 软件破解完毕!

    重启电脑!

    6、由于wb软件是英文版的,我们需要将“chs”文件夹中的语言文件复制到软件的“lang”文件夹中,这样可以使软件有中文显示的选项!

    7、点击 about 从wb界面的右下角的下拉菜单中选择 chinese ;然后关闭窗口,再重新打开,你就会发现wb软件的界面已经是中文的咯~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windowblinds6.02软件详细安装教程(图文结合)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