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主题桌面 >> 主题壁纸 >> 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

    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24

    Windows 7的精美主题和壁纸可谓是一个亮点,大多数用户对其赞誉有加。10月22日Windows 7全球发布后微软并没有在这方面驻足不前,反而不断地为用户开发设计新的主题,上月微软宣布了一项计划,同诸多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多款品牌主题,包括法拉利、杜卡迪、Avatar阿凡达、可口可乐等。

    近日微软在英文官方网站上最新提供了四款主题,Cats Anytime(猫)、Dogs in Winter(狗)、Summit on the Summit(山峰)、Twinkle Wish(希望),提供了多款小动物的图片,还有浓浓的节日问候。

    只是目前微软中文网站上还没有提供这几款主题,我们已经将这些同步到本地,喜欢的用户可以下载试用。

    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

    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

    本地下载

    http://www.ich8.com/download/view-software-873.html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