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Mac 小技巧解决打开txt文件乱码问题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Mac 小技巧解决打开txt文件乱码问题

    Mac 小技巧解决打开txt文件乱码问题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2-28

    PC上的TXT文件在Mac下面的打开总是乱码,看不到里面的内容,即使用 word也没办法看,其实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将txt文件拖到safari上面,然后View->Text Encoding->Simplified Chinese (GB2312)就可以了。当然了,用其它的浏览器也可以。

      关闭下载插件后用浏览器,如果还是乱码就转换一下编码就好了。另外也可以用所有能使用的程序试试,比如APPLEWORK等等!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Mac 小技巧解决打开txt文件乱码问题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