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教你如何下载网上视频片段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教你如何下载网上视频片段

    教你如何下载网上视频片段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2-28

     现在网上有很多视频网站,例如youtube,土豆网,优酷等.如果你看到喜欢的视频如何保存呢? 苹果不像pc上有的软件提供了直接保存的选项。下面教你几种方法让你随心所欲保存自己喜欢的视频。

      1  缓存文件 (推荐):当你用safari打开视频网站播放视频时,其实影片是下载在电脑的硬盘里,文件地址为/private/var/tmp/folders.501/TemporaryItems/  每当在网页中播放视频时,以上地址里会产生一个缓存文件(如图),当你safari里面影片加载完时,只需要把这个文件拖出来,然后在文件名后面加上flv扩展名就可以。

      切记:当你在safari中关闭这个视频所在网页,想对应缓存文件就没有了!

      详细步骤:

      (如图)打开finder-转到-转到文件夹-输入上文提到的地址-看到缓存文件flashtmp0





    优点: 可以网页观看完以后,直接保存,无需再次下载

    缺点:需要手动添加扩展名

    [NextPage]

      2 利用safari,找出视频下载地址。

      详细步骤:

      如图,打开活动窗口,找出后缀为flv文件的地址,复制地址用下载工具下载或是ctrol+鼠标双击用safari本身来下载。





    优点:用下载工具下载速度更好

    缺点:当看过视频想保存,需要找下载地址,而且等于是又下载了一遍.(因为缓存中其实已经下载过了)

    [NextPage]

      3 利用第三方专门软件,比如tubetv 。

      其实就是代替了上面第二个方法中手动找地址的麻烦,自动寻找地址,然后下载。

      详细步骤:(如图)打开软件-在地址栏中输入要观看视频的地址,回车--想保存的话,点击save,会自动下载。



    优点: 适合怕麻烦的同志

      以上三个方法是我总结出来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选择不同方法。

      另外提醒一下,第二种方法不光可以用来寻找flv格式视频,只要是网页中加载的文件(媒体文件,图片文件等)都可以找到对应下载地址。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教你如何下载网上视频片段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