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CrossOver让你的MAC运行Windows程序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CrossOver让你的MAC运行Windows程序

    CrossOver让你的MAC运行Windows程序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2-28

      CrossOver是一个基于Wine的应用软件,通过它,可以让非常多的Windows软件很方便的运行在Linux系统上。为配合Wine 1.0的发布,CrossOver 7工程将要启动。

      之前CorssOver 6系列已经能让IE、Microsoft Office 2003、 World Of Warcraft等软件/游戏运行起来。

      在4月份某个时间,codeweavers公司将启动CrossOver 7,同时面向Mac和Linux系统。

      与之前的CrossOver不同,这次将有一个新的产品:CrossOver Games。看名字就知道,CrossOver Games将提供给你一个丰富的游戏世界,包括之前的World Of Warcraft和其他丰富的游戏,如Value公司的 Team Fortress 2、CSS等。

      至于CrossOver 7本身, 它将支持更多更新的软件,包括Microsoft Office 2007、Photoshop CS/CS2都将获得支持。其中Photoshop CS3也在努力中。对于之前已经支持的软件,如Microsoft Office 2003、Internet Exploer会更加完善。

      除此之外,CrossOver 7还将增加对.NET应用程序的支持。据推断,应该是通过Mono工程来实现对.NET的支持,而非Wine。

      随着Wine 1.0的完成和CrossOver 7这样的软件发布,Windows和Linux之间的互操作性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用crossover-7完美使用win平台的office2000中文版。

      在crossover-7.0.0中,完美使用win平台的office2000中文版与ie6.0中文版的方法:


      1-设置crossover mac 的运行环境为中文。

      打开terminal即终端,输入mkdir .MacOSX,然后回车。

      然后在Finder 菜单转到-->文件夹,输入 ~/.MacOSX

      将下载的environment.plist拖到这个文件夹。

      完成后,注销系统。

      2-打开crossover

      菜单--configure--manage bottles

      在出现的窗口点左下角的加号,新建的 bottle类型设为win98。等bottle 创建完后,点击 Install Software.在  出现的software列表中选择安装dcom98。

    3-再打开crossover,进菜单--configure--manage bottles-advanced,点open C: Drive in Finder,进入crossover这个软件的内部的win结构文件夹,进入其windows,进入fonts,发现文件夹里什么都没有!去win系统下的windows\font目录下,把所有的字体都copy到这个目录里!

    4-安装office2000中文版,自定义安装,不要选那个office工具,其他的自已看着办!这时的界面还不能实现完全的中文化,有的中文还是乱码,没事,等到后面ie6.0中文版装完后,什么都正常了!安装过程中有出现很多错误之类的,不管它,一直按最右边那个按键(实为忽略)直至安装全部完成。这时装完后,office2000启动时,大部分界面已中文化,但此时同时安装的ie5仍然是中文乱码。同时,office也无法用苹果自带的输入法输入中文。没事,继续装ie6中文版。

    5-在crossover software installer中选择ie6,来进行安装!装完后,就什么都正常了,全部都是中文化的!也可以输入中文了!crossover 7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 9.0了,也可以完美安装,只是播放歌还听不到sound,不知是不是这个crossover是标准版而非专业版的原因!不过对于目前可以完美使用中文版的office,已经是大好事一件了!毕竟win版的office到处都是,而苹果版的office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比较难搞到!当然,这个 crossover,您可以使用破解也可以使用无限延长使用时间的方法来搞定它!哈哈哈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CrossOver让你的MAC运行Windows程序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