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Mac系统下类似ACDSee的看图软件:Xee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Mac系统下类似ACDSee的看图软件:Xee

    Mac系统下类似ACDSee的看图软件:Xee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2-28

     有时候,我们只是想浏览图片,功能太强大的软件不但大材小用而且严重消耗系统资源(比如:用Photoshop加个水印,打开PS的时间比加水印的时间还长)。Windows下的看图工具ACDSee大家都很熟悉吧下面介绍一款苹果电脑MacOSX系统里类似PC上ACDSee的看图工具:Xee

      Xee是一款体积很小、用起来颇顺手的看图工具,默认的快捷键是:逗号、左右、加减号都能翻页,也可以自定义快捷键。

      这个软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相信以前用过ACDSee的朋友们知道它那强大的功能吧!

      那就赶快试试这个软件吧!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Mac系统下类似ACDSee的看图软件:Xee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