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数码时尚 >> 苹果招聘LTE技术经理 或推4G版iPhone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苹果招聘LTE技术经理 或推4G版iPhone

    苹果招聘LTE技术经理 或推4G版iPhone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3-26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Sprint公司推出了HTC生产的Android 2.1系统智能手机EVO 4G,这是美国市场首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将会在今年夏季上市。有传闻称苹果公司也在准备推出支持4G网络的iPhone手机。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正在不断对苹果iPhone施加压力, 苹果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保证iPhone的而未来,采用新的网络技术以达到更好的互联网应用体验则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的一条招聘信息也间接印证了这种说法,编号为4318719的职位介绍中,苹果公司正在招聘一名蜂窝网络技术软件经理

    苹果招聘LTE技术经理 或推4G版iPhone

    这个职位的技术中明确对应聘者要求在WCDMA/UMTS、HSPA、HSPA+、LTE等网络技术领域达到专家级别,并要求拥有3GPP /3GPP2应用运营商测试、认证、审批程序经验,该经理将管理团队设计制作手机软件协议,并将其实施和集成到新的iPhone中 。

    或许苹果不久之后就能推出新的iPhone,名字就叫iPhone 4G,至少不会按照iPhone 3G命名的方式再来一个iPhone 3GSS。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苹果招聘LTE技术经理 或推4G版iPhone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