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掌上酷玩 >>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5-12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1200万像素手机,拥有豪华功能的诺基亚N8的隆重发布自然是备受 瞩目。尽管通过多次的介绍已经让我们对该机的主要特色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这款Symbian^3系统手机仍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地方。接 下来,就让我们通过海外媒体最新放出的诺基亚N8真机图片来一探究竟吧。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在我们过去曝光的32GB容量 版本的诺基亚N8包装盒中,曾经出现过一根特殊的micro-USB数据线,虽然我们平常会忽略这些附件的存在,但实际上它的作用却相当的实用。简单的 说,诺基亚N8通过该连接线可以实现USB OTG功能(即通过USB读取U盘)。只要用户将该连接线一端与手机连接,而另一端接入USB设备,那么即可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也可以完成数据的传输。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除此之外,诺基亚N8不支持更换电池的设计也是值得关注。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在配备1200毫 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该机音乐播放时间达到了惊人的48小时,视频连续的播放时间也达到了7小时左右。但该机为此带来的另一个结果则是不得不将SIM卡插槽 设计在机身侧面,并且与音量键整合在一起,多少有些让人感觉意外。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诺基亚N8还采用了铝质外壳设计,拥有五种色彩款式选择,包括银白、深灰、绿色、橙色以及蓝色。之 前有媒体所报道的所谓红色版本其实为橙色,而蓝色版本则很少有真机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诺基亚没有为该机赋予诸如“iPhone杀手”等使命,但在诸 多设计上具有明显的针对性。包括不可更换电池设计,大小相仿的体积尺寸以及支持多点触控等等,加上更强大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HDMI接口等功能,大 有与第4代iPhone直接较量的意味。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当然,除了硬件上的大幅度提升之外,操作体验的改进也是诺基亚N8突出的重点。比如与以往诺基亚 S60全触屏手机有所差异的是,诺基亚N8这次仅在屏幕下方安排了唯一的按键,而整个手机的操作基本上都用触控方式来完成。同时该机的屏幕规格虽然没有多 少突破,仍旧是与N97一样的3.5英寸nHD规格(640×36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但由于采用了电容式AMOLED屏幕材质,所以不仅可提供 16:9显示模式和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而且在续航能力方面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由于之前已经有索尼爱立信等千万像素级别的同门手机问世,所以诺基亚N8这次则通过搭载 Symbian^3系统来体现出优势。不仅支持三页的主屏,诸如天气预报、新闻、社交网络账号以及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和Widget其他应用也可以同时出现 在主屏幕上,较之现在的S60 V5.0界面在使用体验上将会有极大的提升。而且作为新系统的主要改进和提升,诺基亚N8还将会在触控屏使用上提供了相当出色的触摸式操控方式,比如将会 拥有多点触控、双指缩放等触控使用模式。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与以往N系列手机一样,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也是该机的主攻方向。诺基亚N8这次不仅首次引进了杜比 (Dolby Mobile)音效技术,可提供5.1声道环绕声声效。而且在未来的OVI应用程序商店中还是会提供在线网络电视功能,可为用户带来尽可能丰富的多媒体娱 乐功能。除此之外,诺基亚N8还具备功能集大成者的实力,拥有16GB的存储容量,支持GPS导航、电子指南针、内置70个国家的免费电子地图,拥有 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蓝牙技术,USB传输和第三方软件扩展等功能。不过,诺基亚N8也并非无懈可击。该机内置的680MHz处理器并非基于ARM Cortex A8的核心构架,而是与诺基亚N97等手机一样的AMR11构架,与苹果iPhone 3GS和诺基亚N900等手机相比,至少在技术规格上要逊色一些。

    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

    好在诺基亚这次为该机的制定的价格还算合理,在不含补贴和税的情况下,该机仅为370欧元的建议零 售价换算成人民币甚至连3400元都不到,相信会让不少人为之心动。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新特色曝光 诺基亚N8橙色版真机亮相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