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游戏相关 >> EA公布《孤岛危机2》最新两张游戏截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EA公布《孤岛危机2》最新两张游戏截图

    EA公布《孤岛危机2》最新两张游戏截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5-14

    EA放出PC史上最强游戏画面之一《孤岛危机2》(Crysis 2)两张全新游戏截图,画面效果非常出色,这也是PC游戏领域享有盛誉的《孤岛危机》系列首款跨平台作品,《孤岛危机》三部曲的第二部续作,游戏将由德国游戏开发商Crytek研制的CryENGINE 3引擎制作。



    Crytek的Cevat Yerli透露:“《孤岛危机2》是X360和PS3平台的最好的游戏。”本作将原作中由纳米服赋予的四种超能力(Stealth、Speed、 Strength、Armor)简化成两种,即结合了Strength、Speed和Armor的Power(强力)模式及Stealth(潜行)模式, 这样一来就不用弹出转换菜单,单键即可切换。

    本作预定2010年第四季度发售,登陆平台:PC/XBOX360/PS3。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EA公布《孤岛危机2》最新两张游戏截图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