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掌上酷玩 >> 超越E72 诺基亚E5-00白色版真机亮相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超越E72 诺基亚E5-00白色版真机亮相

    超越E72 诺基亚E5-00白色版真机亮相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5-20

    诺基亚E5-00的登场虽不能用万众瞩目来形容,但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和不俗的功能配置还是使之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感。尽管作为诺基亚E系列最新发布的机型,该款手机要到 第三季度才会上市销售,但借助海外媒体放出的真机实照,还是可以让我们对这款E系列手机有更多的了解。

     

    超越E72 诺基亚E5白色版真机亮相

    毫无疑问,清新漂亮是该机给人第一直接印象,尤其是白色与黑色屏幕边框的搭配更有赏心悦目的感 觉。尽管如此,为了体现其面向商务人士及企业用户的市场定位,诺基亚E5-00也同样特别突出了强大的电子邮件功能,不仅提供了包括 Yahoo! Mail、GmailWindows Live Hotmail、Ovi Mail 等在内的众多邮件客户端,而且也支持包括Microsoft Exchange、IBM Lotus Notes Traveler 等商务电子邮件系统,可以说基本上囊括全球90%的商务电子邮件系统,甚至可以认为该机在商务功能方面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当前该家族中如日中天的诺基 亚E72。

    超越E72 诺基亚E5白色版真机亮相

    至于手机的主要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则基本上与诺基亚E72大同小异。也装载2.4英寸QVGA分 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GPA导航及OVi地图、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3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及蓝牙技术等功能。

    超越E72 诺基亚E5白色版真机亮相

    而作为在硬件配置上与诺基亚E72最为显著的差异之一,诺基亚E5-00在内置的500万像素摄 像头功能上略有缩水。使用是最大口径为f2.8的3.3毫米镜头,但取消了自动聚焦功能,而改为成本更低廉的全幅聚焦模式。至于其他诸如4倍数码变焦、自 动曝光及15fps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还是一应俱全。尽管如此,这不意味着该机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升级。实际上,诺基亚E5-00几乎是目前 RAM容量最大的S60手机之一,该机所提供的256MB的RAM加上与诺基亚E72相同的600MHz处理器,足以提供比诺基亚E72更流畅的运行速 度。

    超越E72 诺基亚E5白色版真机亮相

    诺 基亚E5-00还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 局域网功能,并且拥有512MB的ROM和250M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而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诺基 亚E5-00也提供了相当不错的保密功能,支持装置锁定功能,用户可以利用短信远程锁定手机,让其他人无法使用,即便是手机不在身边或是丢失了也不需担心 机密外泄。此外,诺基亚E5-00也能针对手机本身以及内存内的数据做加密,进一步保障数据安全。

    超越E72
诺基亚E5白色版真机亮相

    总 的来看,就如同当初诺基亚E63虽然在摄像头等规格略逊于诺 基亚E71,但同样借助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而拥有自己的优势一样。诺基亚E5-00 也同样通过更充裕RAM和更新的商务功能体现着自己的实力。尤其对于那些喜欢全键盘直板手机的年轻人来说,更具时尚气息和价格更低廉的诺基亚E5-00无 疑是一个更值得拥有的理想选择。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超越E72 诺基亚E5-00白色版真机亮相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