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资讯 >> 深圳无臂男用脚“告富士康的兄弟姐妹们书”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深圳无臂男用脚“告富士康的兄弟姐妹们书”

    深圳无臂男用脚“告富士康的兄弟姐妹们书”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5-21

    5月19日中午12时许,深圳富士康公司南门前人行天桥上出现惊人一幕:一位山东籍无臂乐观男子,用脚为富士康员工书写励志字幅,劝告有压力的富士康员工,不要再做跳楼自杀的愚蠢事。字幅上写着“赠:富士康的兄弟姐妹们,生命无价,尽孝应当,人无绝路,和谐靠己”的衷告。该男子的行为,很快引来众多下班路过此处的富士康员工上前围观,不少人对其行为表示支持和赞赏,纷纷上前索要励志字幅。
    该无臂男子声称,数年前其在北京做厨师时,因煤气爆炸造成自己重度残疾。经多次手术才捡回性命,但深知父母将自己养大不易,必需尽孝,所以苦练“脚书”,为父母分忧。自己的实际行动,不但在全国起到了励志作用,还将欠下的巨额医疗费用全部还清。近日看到富士康员工“九连跳”新闻后,非常痛心,认为他们四肢健全,更应该考虑到尽孝责任和社会责任,所以希望他们别再犯傻,要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深圳无臂男用脚“告富士康的兄弟姐妹们书”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