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的区别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的区别

    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的区别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5-23


     ★背景差异

        三菱重工始创于1870年,至今已经由一百多年历史,是日本最大的军工生产企业。三菱重工生产的装备,如F-2和F-15J型战斗机,以及90式坦克,在航空自卫队和陆上自卫队中都起到了核心作用。日本海上自卫队几乎一半的潜艇和三分之一的驱逐舰都是三菱重工建造的,其在日本军工行业的地位可见一斑。三菱重工的制冷技术采用的是航空航天以及生物工艺学等先进制造技术。其技术水平都是任何一个厂家无法超越的。


    不再迷惑 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啥区别?
    三菱重工建造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的驱逐舰

    不再迷惑 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啥区别?
    三菱重工建造的日本主战坦克

     

        1994年,三菱重工在三菱财团核心企业三菱商事的带领下,与当时在洗衣机领域的知名企业——广东江门金羚洗衣机厂合资3000万美元,成立了三菱重工金羚空调器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家用空调整机。

    不再迷惑 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啥区别?
    位于广东江门的三菱重工金羚空调器厂
     

        随着三菱重工的发展,1921年三菱电机从三菱重工分离出来独立成为一家。

        从1978年三菱电机承接宝山钢铁总厂发电设备开始,三菱电机逐步向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钢铁生产用的机电设备、电力设备、电梯、空调机等各类产品及设备。同时,三菱电机也与中国众多企业积极进行各项技术合作。从1978进入中国至今,三菱电机在中国的合资、独资企业已达20余家(包括设立在香港的5家),它们在集成电路、热敏打印头、控制器、压缩机等电子和机械领域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不再迷惑 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啥区别?
    位于上海浦东的三菱电机空调生产基地

        1995年,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和上海上菱家用电器(集团)总公司共同投资5600万美元组建了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主营开发、生产、销售“三菱电机”牌空调器,年产50万台。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是三菱电机在全球的四大基地之一。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的区别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