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掌上酷玩 >> 诺基亚N9真机视频&大图曝光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诺基亚N9真机视频&大图曝光

    诺基亚N9真机视频&大图曝光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6-29

      诺基亚首款MeeGo系统设备的N9新机,在上周首次曝光真机照片之后,今天又有新的工程机演示视频和更多照片放出。 

          这款开发代号为C0-00的工程机正是传闻中的N9,目前仍处于工程开发阶段。这款手机差用了侧滑式设计,在屏幕打开之后背部的支架可以保持屏幕处于竖立状态。目前这款手机仍安装Symbian S60系统。预计N9配有一块360×64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内置1GHz处理器,拥有64GB存储空间,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VGA摄像头,并内置有双LED闪光灯。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诺基亚N9真机视频&大图曝光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