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Mac版AVG链接雷达功能截图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Mac版AVG链接雷达功能截图

    Mac版AVG链接雷达功能截图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06

    AVG LinkScanner(链接雷达)是一款检测网页安全性的安全工具。近日,AVG推出了Mac版LinkScanner,并支持Firefox和Safari浏览器。

     
      LinkScanner一般在后台运行,如果用户访问的页面受到感染,Surf-Shield(冲浪护盾)功能就会拦截页面。Search-Shield(搜索护盾)功能可以扫描搜索结果(如Google),并显示每条链接的安全等级。
     
      LinkScanner的安装非常简单,安装成功后需要重启系统。首次启动后,LinkScanner会立即弹出设置对话框:

    图(1)

     
      用户最好设置LinkScanner为开机启动,这样可以防止浏览网页时忘记启用LinkScanner。
     
      LinkScanner的设置类别包括接受通知的频率,是否开启Search-Shield, Surf-Shield或更新,以及通知在桌面的显示位置。
     
      Search-Shield设置选项也很简单:

    图(2)

     
      尽管用户可以选择禁用Surf-Shield功能,但禁用这项功能将使LinkScanner失去意义。

    图(3)

     
      当一切设置完毕后,你将看到下面的运行状态窗口:

    图(4)

     
      现在,让我们来看LinkScanner是如何工作的:

    图(5)

    图(6)

     
      测试显示,LinkScanner支持Firefox和Safari,但Search-Shield功能无法过滤Yahoo搜索结果。另外,用户还是可以打开Search-Shield功能检测出的高危站点,Search-Shield应该过滤掉这类结果。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Mac版AVG链接雷达功能截图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