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家用电器 >> 应对气温40度! 最低价电热水器大搜罗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应对气温40度! 最低价电热水器大搜罗

    应对气温40度! 最低价电热水器大搜罗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07

      进入夏季,电热水器的销量日渐走高,这与天气炎热不无关系:夏季气温居高不下,尤其是近几天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已经直指40度,每天热的汗如雨下,睡前洗个澡成了每天必须要做的事,卸去一天的疲惫,让我们的睡眠更加舒适。在家里安装一台热水器,每天洗澡就不再是难题了,不过大多数消费者对热水器选购方面并不了解,消费者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为消费者介绍一下热水器的种类。


    天热就洗个澡 最低价电热水器大搜罗

        一直以来,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呈三足鼎立的态势,而笔者不推荐燃气热水器,虽然燃气热水器在成本上较便宜,不过国内主要气源采用天然气、液化气和人工煤气等,不同的气种气压不同,不同地区的气压也有差异,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对产品质量的考验更大,在产品选择和安装上稍有不当,就可能发生事故。

        太阳能热水器并不适用于所有用户,一般楼房靠近顶层可以选择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而稍微靠近底层的用户就不能使用了,其次在成本上,也较另外两种热水器高,安装也较复杂,大城市的高层建筑中对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也有严格限制。相比前两种热水器,电热水器更加安全,使用和安装起来也比较方便,价格居中,普通消费者大多能承受得起。综合以上因素,笔者就推荐几款卖场里价格最低的电热水器,希望在您选购时,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应对气温40度! 最低价电热水器大搜罗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