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数码时尚 >> 平民拍荷花的利器 6款超便宜远摄镜头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平民拍荷花的利器 6款超便宜远摄镜头

    平民拍荷花的利器 6款超便宜远摄镜头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10

      泡泡网镜头频道7月9日 对于咱们平民老百姓来说,烧器材只是传说,也只能玩玩低端镜头解解馋。我一直坚信,能用低端器材拍出牛逼照片才真牛逼,虽然这句话好像有很多自我安慰的成分……

    平民拍荷花的利器 6款超便宜远摄镜头

     

        提到7月份的最佳摄影题材,当数荷花。荷花之美在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又与青水绿叶相伴,人眼所见就已是一幅绝妙的风景图,摄影爱好者又怎能不为此心动呢?

    平民拍荷花最佳选择 6款超便宜远摄头

        拍荷花最好能在大片荷花池里拍,但这样一来就必须选择大焦段的远摄镜头。如果有条件,当然是焦段越长的镜头越好,但是考虑到价格问题,我们还是含泪选择便宜的70-300镜头吧,毕竟拍荷花都得带三脚架,没有防抖问题也不大。

    平民拍荷花最佳选择 6款超便宜远摄头

        70-300是远摄镜头中非常普及的焦段,各厂都有针对这个焦段的镜头,并且价格都能便宜到让初学者兴奋。虽然咱烧不起镜头,但几百元或者一千多元的镜头,勒勒裤腰带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1] [2] [3] [4] [5] [6] [7]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平民拍荷花的利器 6款超便宜远摄镜头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