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媒体应用 >> 设计作图 >> PHOTOSHOP场景教程之寂静村庄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PHOTOSHOP场景教程之寂静村庄

    PHOTOSHOP场景教程之寂静村庄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1

    作者:千里鱼

    策划:肖寅爽

    助理:万 芳

    软件:PHOTOSHOP CS3

    使用设备:友基RAINBOW数位板

    作者简介:千里鱼

    2004年于湖南师范大学平面设计系毕业。毕业至今先后参与过《纵马江湖》、《天元》、《吸血鬼来了》等游戏美术方面的工作。同时长期为台湾先创文化绘制小说封面,与国内多家杂志社也有良好合作。

    这次的教程图是我为游戏公司绘制的一张山间村落的概念场景,要求可爱脱俗而有质感。先来看一下完成图吧!

    1.首先,确定整个场景的地平线位置,视角,以及大致的透视关系,并安排好各个主要部件的位置。

    图1

    2.大致布局完成了,开始将它们细化。因为这张图色彩关系较复杂,直接上色不好掌握,所以前期我们先画黑白稿。通常黑白稿画起来会比较轻松,因为不用考虑色彩关系,造型上可以轻松变化,直到满意。

    图2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PHOTOSHOP场景教程之寂静村庄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