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媒体应用 >> 设计作图 >> PHOTOSHOP设计一款花纹3D文字效果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PHOTOSHOP设计一款花纹3D文字效果

    PHOTOSHOP设计一款花纹3D文字效果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1

    今天我们将学习如何把一个简单的3D字体变成一个美丽简约的花纹作品。 本教程将告诉大家如何对3D文字修饰和应用效果,并使用Photoshop花纹笔刷来快速增强外观效果。 原文来自:photoshoptutorials.ws

    步骤1 – 创建3D文字

    在我们开始时,我们需要3D文字,我使用illustrator帮助创建3D文字。你可以从这里下载字体。随意使用任何程序创建你要的3D文字。如果你喜欢使用Maya, 3Ds max等其他应用程序,请确保该文件保存了透明度。

    步骤2 – 创建一个新文件

    选择文件》新建或按Ctrl /Command + N来创建一个新文档。我使用的是1440px(宽)× 900px(高)的墙纸。你可以随意设置任何大小的壁纸。

    步骤3 – 把3D文字载入到Photoshop中

    你可以保存图片为PNG格式获得透明背景,也可以直接从llustrator里复制(Ctrl/Command + C)3D文本&粘贴(Ctrl/Command + V)到Photoshop中。所以,你会在Photoshop中得到如下图所示的3D图像。


    [1] [2] [3] [4] [5]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PHOTOSHOP设计一款花纹3D文字效果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