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软件使用 >> 软件技巧 >> 炎炎夏日 美图拍拍教你自拍裹被褥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炎炎夏日 美图拍拍教你自拍裹被褥

    炎炎夏日 美图拍拍教你自拍裹被褥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2

    作为一名骄傲的标题党,我宣布你被骗了……

      哈哈,开个玩笑,请别介意。其实这么说是事出有因啦,我一直在用的“美图拍拍”最近更新了一些有趣的动画特效,于是用它疯狂自拍了一些超可爱的动态照片。至于标题指的就是这张照片啦,见下图1:

      图1

      的确裹着被褥吧!哎,夏天虽然炎热,不过为了给自己和朋友们送上一股凉意,我还是很有牺牲精神的在“风雪”中演绎“受冻的女孩”……言归正传,这个“雪花飞舞”就是拍拍新更新的动画特效了,另外还有像“不明飞行物”等,如下图2:

      图2

      个人觉得很有意思和新意,比传统的大头贴形式好玩,哈哈!感兴趣的话来看看是如何拍摄的吧:

      图3

      打开“美图拍拍”软件,如上图4,先选择“做QQ表情”功能。然后在左侧选择“动画特效”,在右侧单击喜欢的特效,再单击“拍照”键就开拍了。拍摄的过程是会在3秒准备时间后做连续4次的拍摄哦,随意发挥吧。

      拍完后,界面会如下图5所示。效果可以直接看见了,然后按“继续拍照”就可以拍下一张照片啦。

      图4

      当然咯,动画特效也是可以和其它边框组合使用的。只要在选择完“动画特效”后,再到“静态”或者“动态边框”里挑选边框单击即可。

      图5

      拍好就是这样的效果啦:

      图6

      图7

      配合使用就显得更加好看啦,哈哈!好啦,最后希望大家也可以去尝试看看各种边框加特效的组合,应该会有不错的发现哦。不要再抱怨暑假宅在家无聊了,玩玩这样的动态大头贴自拍还是很有意思的,再会!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炎炎夏日 美图拍拍教你自拍裹被褥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