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网络通讯 >> 网络应用 >>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ICP备案方式 0802更新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ICP备案方式 0802更新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ICP备案方式 0802更新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02

    额,今天IDC来电话通知了。如果想备案,增加备案,对备案进行修改,需要如下操作:

     

    1.在IDC的备案服务端进行注册操作

    2.与IDC联系进行账号关联,将IDC网站的注册账号与备案账号关联

    3.上传身份证扫描件

    4.上传个人照片(1500*2000分辨率以上,红色 绿色 蓝色中任意一种颜色,但不能是白色背景)

    5.下载备案真实性函验单,填写网站负责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6.审核通过后搞定,以后可以任意添加删改域名。


     

    0728更新认领备案方法

    备案要更改接入(IDC现在不允许非解析到他们服务器上的域名通过,而且还需要联系IDC进行域名确认)

    在新增备案接入信息(多域名的注意了!接入方式不一样了。)

    如果你的域名是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域名备案在同一个备案号下,比如闽ICP备123456号下面有两个域名,a.com和b.com,那么备案号则会变成a.com对应 闽ICP备123456号-1 ,b.com对应 闽ICP备123456号-2

    注意打蓝色方框的。

     

    新增备案信息则应该这样子填写:
     

     

     

    点击保存后就会进入到IDC审核阶段,与IDC联系后就可以进入管局的审核的,福建管局审核很快。

    几下就好。记住要添加域名号,第一个域名备案后面添加-1 第二个域名添加-2 以此类推。不知道怎么对应就去查查备案。

     

    审核好后就会进入到你的备案管理列表里了

     
    0802更新,需要完成变更还需要最后一项资料,网站真实性核验单

    下载地址:http://blog.ich8.com/post/264/

     

    ============




    偶操作完成后放出详细的方式。








    本页面信息禁止转载,后果自负!同时仅供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福建省通信管理局ICP备案方式 0802更新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