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主题桌面 >> 主题壁纸 >> 微软发布Windows 7“印度色彩”免费主题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微软发布Windows 7“印度色彩”免费主题

    微软发布Windows 7“印度色彩”免费主题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09

     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微软最新一代客户端操作系统Windows 7最强势的亮点就是向用户提供自定义功能,而充分利用Windows 7个性化选项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微软所提供的Windows 7免费主题。

     
      迄今为止,微软已经面向Windows 7操作系统发布了很多个免费的主题包,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包括风景、动物、建筑、品牌广告、漫画等。
     
      近日,微软又在Windows个性化图库中添加了多个Windows 7主题,分别为NASA 、狼、Bing主题等。
     
      Windows 7个性化图库的地址为: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themes
     
      周五,微软再次针对Windows 7操作系统发布了免费主题,名为“Colors of India”(印度色彩),其中涵括了印度的一些炫酷彩色图像。不过,在“Colors of India”主题包中,用户并不会看到印度的传统景观,例如泰姬陵等。
     
      在“Colors of India”主题中,微软侧重于色彩方面向Windows 7用户展示了印度风情,所有的Windows 7用户都可以下载使用。
     
      与此同时,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用户也可以单独提取“Colors of India”主题包中的背景图片,将其设置为自己的桌面背景。
     
      以下就是“Colors of India”主题包中所包含的背景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微软发布Windows 7“印度色彩”免费主题 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