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家用电器 >> 最薄仅需1.33cm 5款“瘦身”液晶推荐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最薄仅需1.33cm 5款“瘦身”液晶推荐

    最薄仅需1.33cm 5款“瘦身”液晶推荐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18

    无论是在地铁还是在公车上,都会看到各种瘦身产品的广告,当今的社会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不仅是人如此,就连用的东西都在不断的进行着“瘦身”。从传统的CRT电视机转型为平板电视,就是因为其轻薄的特点,赢得了所有消费者的青睐。

     

    最薄仅需1.33cm 5款“瘦身”液晶推荐

     

     

     

        在追求“骨感”美的今天,现在的平板电视也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喜爱的了,更薄,更轻巧的电视成为了追捧的热点。随着LED液晶电视的诞生,更薄的平板电视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让很多人心动。

        这里给大家介绍五款超薄的LED液晶电视,大家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平板电视到底能薄成什么样子呢?

    [1] [2]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最薄仅需1.33cm 5款“瘦身”液晶推荐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