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苹果也有份!20款国外创意音箱大乱斗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苹果也有份!20款国外创意音箱大乱斗

    苹果也有份!20款国外创意音箱大乱斗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18

    “革命仍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虽然目前国内的工业设计水平正在飞速地进步中,但与国外深厚的工业设计水平相比,还是有些不足的。最近一段时间,笔者一直在收集国外最优秀的一些音箱设计产品,它们的音质是好是坏,我们并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的创意很值得我们借鉴:

     

     


     

    街头艺人专供 告示牌音箱

     

        你能想到的,都能变成音箱。告示牌音箱:这下可惊艳了。这款告示牌音箱想来是为街头艺人量身打造的,它既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又有收纳方便的优点。

     

    3款创意音箱

    告示牌音箱

     

    3款创意音箱

    告示牌音箱

    3款创意音箱

    街头艺人专供

        这款音箱是来自Lin Ding Yuan、Yeh Lan Hsing和Shao Wei Jhe的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苹果也有份!20款国外创意音箱大乱斗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