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互联网络 >> 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CNBN)获批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CNBN)获批

    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CNBN)获批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31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日前正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建立“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China national broadcasting network,缩称CNBN),这是继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之后,又一个获准建立的中央级网络广播电视台。

    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作为以网络视听节目传播及互动服务为核心的跨网络、跨终端、全媒体的新媒体播出机构,将依托重点新闻网站中国广播网、你好台湾网、中国民族广播网、中国广播联盟和全球华语广播联盟成员台等全球顶级传媒机构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开办互联网广播电视、手机广播电视、车载信息娱乐门户等业务,为受众提供定制化内容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具有70年历史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媒体战略加速推进。此前,央广作为全球拥有最大听众群体且唯一覆盖全国的广播电台,在引领广播传媒发展的同时,也全面进军电视和新媒体领域。三网融合背景下,网络广播电视台的获批将加快央广打造国家级综合网络视听传播平台步伐,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构建一流的全媒体现代国家传媒机构的重要支撑。(记者赵明明)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CNBN)获批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