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互联网络 >> 康盛Discuz! X1.5 RC版本发布 改进体验和功能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康盛Discuz! X1.5 RC版本发布 改进体验和功能

    康盛Discuz! X1.5 RC版本发布 改进体验和功能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01

    康盛旗下产品Discuz! X1.5RC经过一个月的测试后,今天官方正式对外提供下载,同时官方也发布了新产品Discuz! XPlus V1.0。

    Discuz! X是康盛创想推出的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专业建站平台,让论坛、个人空间、门户、群组、应用开放平台充分融合于一体,以帮助网站实现一站式服务。而这次发布的Discuz! X1.5改进了X1.0的300多项的功能细节,从提高程序功能效率、优化调整用户界面和体验、增加站长运营工具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面改进和升级。 

    Discuz! X 的重要革新内容如下:

    1、全新底层架构,精简高效,解决站点未来多功能拓展的需求

    2、统一平台,有机融合,解决站点基础数据融合的需求

    3、性能优化,追求卓越速度,解决站点对产品低负载高性能的需求

    4、安全防御,解决站点对数据安全的核心需求

    5、门户系统,解决站点对论坛内容媒体化的需求

    Discuz! X 新增全新门户系统,拥有频道栏目、文章投稿、审核体系、编辑人员权限分配等基础功能;文章与帖子、日志可以进行有效互通,快速将帖子或日志推送到门户系统;通过独有的可视化的页面拖拽技术,站内数据聚合已经实现多数据类型、多页面、多区域、多位置任意展示,让社区的媒体价值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6、专题功能,解决站点对内容聚焦的需求

    通过可视化的专题创建功能,可以有效对站内的各类热点内容进行有机整理,图文并茂的展示给用户,实现站点人气的有效凝聚,解决内容与人气聚焦的基本需求。

    7、个性空间,解决站点对用户个性展示的需求

    个人空间拥有类似于QZone一样的多模板、多模块。模块可以自由选择、拖拽、卸载、自定义风格;并拥有音乐盒、留言板等个人服务功能,并结合记录、日志、相册、主题、分享、好友等SNS功能模块,可以充分满足站内用户的个性化和交友互动需求,有效增加用户粘性。

    8、运营支撑,解决站点有效运营的需求

    任务系统、积分系统、道具系统、多级认证体系、勋章体系、多内容先审后发体系、增强防灌水体系、更人性化的常用管理入口等,数十个有针对性的运营性改进,可以有效辅助站点的日常运营与站点维护。

    [1] [2]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康盛Discuz! X1.5 RC版本发布 改进体验和功能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