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资讯 >> 多家域名注册商连遭黑客有组织DDOS攻击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多家域名注册商连遭黑客有组织DDOS攻击

    多家域名注册商连遭黑客有组织DDOS攻击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04

    易名中国(9月3日)讯,据悉,连日来已有万网、新网、新网互联等域名注册商连续遭遇黑客折DDOS恶意攻击,造成大部分域名访问出错、DNS服务器异常、域名功能管理暂停等问题,损失巨大,目前万网、新网互联、新网总部称已上报警方。

    新网互联公告截图

    据了解,9月2日上午,有用户反馈,称新网互联官方网站无法访问,疑似遭到劫持,新网互联官方域名指向localhost,并且长时间未恢复正常服务,当晚,新网互联向用户发出紧急通知,称机房服务器遭到大流量恶意Ddos攻击,并已上报警方。次日,国内另一家域名注册商新网DNS服务器出现异常,部分域名暂时无法访问,域名解析记录均不存在,疑遭到恶意攻击。而中国万网在8月26日就已经遭到攻击,万网在公告中称这是多个黑客组织、有蓄谋、恶意的DDOS攻击。

    万网公告截图

    目前为止,各网站已经基本恢复,但仍有小范围攻击仍在继续,有关人士称,不仅是新网、万网、新互遭到攻击,中国频道也遭到了攻击,但这一消息善未得到证实,但不管是对哪家域名注册商的服务器进行攻击,损害到的是所有广大域名使用者的利益。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多家域名注册商连遭黑客有组织DDOS攻击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