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综合硬件 >> 小sun带你逛香港电脑节 很多你未接触到的网络设备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小sun带你逛香港电脑节 很多你未接触到的网络设备

    小sun带你逛香港电脑节 很多你未接触到的网络设备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05


        一进门,就看到了这个广告,Linksys的网络电话,顿时心里一阵莫名的兴奋,我们市场里不可能买到的东西在这里做这么大的广告,里面一定还有许多新奇之处。


        看到几家卖主板的,以华硕为主,品牌很单一,而且这样的柜台同时还销售其他产品,软件什么的。


    下面和旁边都是网络产品、光驱、鼠标了。CPU也都在这样的柜台出现,不过没有见过散装的。
        感觉最大的区别就是盒子上用形形色色小贴纸写上的价格,不但明码标价,而且让用户看上去十分清楚,缺点是显得有些杂乱。网络产品在这个市场占的份额很大,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网络产品几乎每个柜台都有
        这也是最引起我们注意的地方了,没想到各式各样的网络产品占据着绝大部分市场,而且大部分以无线产品为主。


     这样的场面十分常见,贴满了标签,摆放异常饱满的无线路由器们。

    [1] [2] [3] [4]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小sun带你逛香港电脑节 很多你未接触到的网络设备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