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资讯 >> 盗梦空间掀网页搜索狂潮 单日检索量高达63万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盗梦空间掀网页搜索狂潮 单日检索量高达63万

    盗梦空间掀网页搜索狂潮 单日检索量高达63万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07

    《盗梦空间》中文官方海报

    《盗梦空间》中文官方海报

    《盗梦空间》继在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上映一个半月之后,终于在9月1日起国内各大院线全面上映。《盗梦空间》剧情逻辑清晰、环环相扣,高科特效令人眩目,时长两个小时的电影带领观众一起享受梦境的绚烂与神秘。

    《盗梦空间》上映第四天,单日检索量高达63万

    《盗梦空间》搜索指数快速提升,上映首日即达到28.9万次;影片上映第四天,迎来第一个周末,9月4日当日相关检索量高达63.1万次。

    电影本身倍受关注,搜索占比超过60%

    统计发现网民对《盗梦空间》的相关搜索内容相对简单,搜索内容最多的集中在“电影名称”上,搜索占比高达62.26%;“电影视频”搜索占比为20.44%;“上映时间”、“剧情”、“影评”等方面的内容占比在15%左右。

    [1] [2]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盗梦空间掀网页搜索狂潮 单日检索量高达63万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