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无线天地 >> 斐讯无线路由FR605性能测试+电路板照片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斐讯无线路由FR605性能测试+电路板照片

    斐讯无线路由FR605性能测试+电路板照片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12

    斐讯通信最为国内新兴的网络设备厂商,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斐讯通信一直坚持创新的理念,之前推出了两款无线路由器FR702、FR703,在注重性能的同时,在产品的设计上加入了暗花的设计风格,让原本毫无设计感的无线路由器,成为一款具备时尚元素的产品。

    全新自主研发 斐讯无线路由FR605首测

      近日,斐讯通信又推出一款全新的无线路由器FR605,这款产品符合802.11b/g/n无线协议,具有150M的传输速率,具有非常好的性价比。这款产品是斐讯通信建设自主生产线之后投产的第一款无线路由器,全新的外观设计,映衬着斐讯通信更换新Logo的背景事件,时尚简约的外形让我们看到了斐讯大胆突破的设计风格。

      我们泡泡网无线频道在这款产品即将上市之前拿到测试样机。任何一款无线路由器产品的推出,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在产品的设计方面有着什么样的独到之处?性能上有着什么样的突破?信号覆盖范围如何?我们将带着这些问题,来对这款产品进行最细致全面的评测。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斐讯无线路由FR605性能测试+电路板照片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