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软件使用 >> 软件技巧 >> Windows 7下无法保存傲游设置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Windows 7下无法保存傲游设置

    Windows 7下无法保存傲游设置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1-30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7系统,安装的是傲游浏览器,浏览网页什么的都正常,但是在傲游浏览器中进行的各种设置总是不能保存,重校报启动后又得重新设置。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主要是由于Windows 7中开启了UAC,同时你使用的可能不是管理员账号所致。只要使用管理面权限账号登录系统就可以解决问题,假如平时使用系统不使用管理员账号,可以按下述思路来解决:
     
    1、如果用傲游账号登录的话,在C:\Program Files\Maxthon2文件夹下面会有一个以你的账号命名的文件夹,例如user@host.com,只要将此文件夹移动到一个非管理员用户也可以操作的文件夹中(例如d:\Maxthon2)。
     
    2、打开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并用鼠标右击之,选择用管理员权限运行,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后,输入cd c:\Program Files\Maxthon2(不含外侧引号,下同)后按回车键,再输入mklink /j user@host.com d:\maxthon2\user@host.com并按回车键。这要操作后就可以解决前面的问题了。注意,在具体设置时请将User@host.com更换为你自己的傲游账号。
     
    PS:很多朋友都不喜欢使用UAC功能,在安装系统后都是手工将其关闭。其实,系统自带的UAC功能对系统安全来说很有帮助,开启该功能后,一些病毒、木马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权限下便无法达到破坏的目的了,因此,不建议关闭此功能。其他程序遇到类似问题时,不妨先试试用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Windows 7下无法保存傲游设置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