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媒体应用 >> 图形图像 >> Photoshop调出手机照片柔和的淡紫色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Photoshop调出手机照片柔和的淡紫色

    Photoshop调出手机照片柔和的淡紫色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12

     

    原图素材有点偏色,局部有点杂乱。处理的时候可以适当把一些杂乱的部分模糊处理。人物的面部及背景都可以适当模糊处理,整体有点柔和的感觉。至于人物部分的色调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去调整。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图1-3,效果如图4。


    <图1>


    <图2>


    <图3>


    <图4>
    2、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Alt + Shift + E 盖印图层,选择加深工具稍微把头发部分加深一点,选择涂抹工具,把头发涂顺一点,效果如下图。


    <图5>

    3、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执行:滤镜 > 模糊 > 高斯模糊,数值为5,确定后把图层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下图。


    <图6>
    4、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简单的给人物磨下皮,方法自选,大致效果如下图。


    <图7>

    5、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010B38,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效果如下图。


    <图8>

    6、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选择菜单:图像 > 模式 > Lab颜色,选择不合拼。把当前图层复制一层,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图层不透明度改为:60%,效果如下图。


    <图9>
    7、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图10-12,效果如图13。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8、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选择菜单:图像 > 模式 > RGB颜色,选择不合拼。然后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图14,15,效果如图16。


    <图14>


    <图15>


    <图16>
    9、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按Ctrl + Shift + U 去色,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图层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下图。


    <图17>

    10、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选择加深工具稍微把头发部分加深一点,再加深一下五官轮廓部分,效果如下图。


    <图18>

    11、最后整体调整下颜色,完成最终效果。


    <图19>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Photoshop调出手机照片柔和的淡紫色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