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游戏娱乐 >> 游戏生活 >> 《太阳帝国的原罪》第三资料片Trinity宣布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太阳帝国的原罪》第三资料片Trinity宣布

    《太阳帝国的原罪》第三资料片Trinity宣布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09-12-12

    Ironclad Games和Stardock Entertainment今日很高兴地宣布了《太阳帝国的原罪:Trinity》。《Trinity》是个合集包,包括了原版的《太阳帝国的原罪》及前两部资料片“堑壕”和“外交”。作为特殊奖励,预定《Trinity》的玩家可以通过Impulse进入“外交”。

      《太阳帝国的原罪:Trinity》带领玩家进入25年的实时策略战斗中。《太阳帝国的原罪》中,独立的贸易世界是一个防卫组织,其目标是抵御外星Vasari和Advent人的威胁。资料片“堑壕”可以让玩家前进15年,到达几个派别之间僵持的时代。各个派别都在加强巩固自己的领土和防御工事。资料片“外交”可以让玩家到达现代。所有人为持续的战事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有些人在谈论和平,而其他人则认为这些可以成为突破口。并以微妙的手段,摧毁他们的敌人。

      《太阳帝国的原罪:Trinity》预计明年2月9上市,数字版售价39.99美元。而光盘版也将同时登陆北美零售店。

    相关早先版本截图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太阳帝国的原罪》第三资料片Trinity宣布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