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游戏娱乐 >> 游戏生活 >> PC版《战地:叛逆连队2》Beta测试日程确定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PC版《战地:叛逆连队2》Beta测试日程确定

    PC版《战地:叛逆连队2》Beta测试日程确定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1-10

    战地官方博客透露了《战地:叛逆连队2》PC版的Beta测试日程(DICE早前曾举办过PS3版的Beta多人测试):

    起/止日期:1月28-2月25日

    测试地图:Port Valdez,32人地图,载具/步战混合,雪地场景

    多人模式:Rush

    背景介绍:Port Valdez之战是沿着输水管线向阿拉斯加石油重地进军的系列战役之一。俄军倾其全力,以空降兵为先导,主战坦克和装甲防空车等重装备跟进,妄图一举拿下该地的石油设施。战役以载具对决为主,也有丰富的步战内容。

    如何下载:请于1月底前往该址查看下载指引(目前该页面只有PS3版Beta测试申请)。

    如何得到beta测试邀请码:掏钱预定是确保得到测试邀请码的唯一方法,目前EA Store和GameStop均可提供预定服务。

    其它细节:

    · 正与Valve合作,看能不能在Steam平台开展beta公测,日程待定。

    · 反作弊手段与各战地前作相同,仍为PB,没PB没Rank。

    · 该作不支持Mod工具,游戏绝大部分细节都可由服务器端控制界面决定。

    · 服务器端控制程序为保密内容,不会向公众散发。

    花絮图:

    PC版《战地:叛逆连队2》beta测试日程确定

    《战地:叛逆连队2》(BFBC2)支持GeForce 3D眼镜?

    另外,EA欧洲分公司的负责人Jens Uwe已将BFBC2视为颠覆Activision统治地位的排头兵:

    “今年三月我们将发布BFBC2,这是我们向CoD发起挑战的第一击。打枪游戏本是我们的强项,这块市场非常重要,我们不能甘居人后。”

    “因此,我们要夺回打枪游戏的桂冠,BFBC2是其中重要一环。”

    “如果说我们某个开发单位具备向CoD/MW叫板的实力,那就是DICE。”

    要指出的是,MOH新作的多人部分也由DICE操刀,相信这是挥向Activision的第二刀。

    但人家跑去玩网游了,这套组合拳说不定会落空。

    附花絮图:BFBC2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PC版《战地:叛逆连队2》Beta测试日程确定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