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精品外设 >> 打印机为何不进纸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打印机为何不进纸

    打印机为何不进纸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4-13

    障现象:单位一台爱普生R310喷墨打印机,一直正常使用。有一天忽然不进纸了,送去维修的地方,工程师说进纸的滚轮脏了,帮我清洁了一下,当时测试问题解决。可是拿到单位打了几张纸老毛病又犯了。
    故障处理:回到维修的地方,工程师检查了一下,说可能进纸器上面的滚轮由于长时间进纸磨损了,建议我更换。我想机子也用了2年多了,就更换了进纸器。但是没用几天老问题又出现了。为了不影响年底的工作,我又申请买了台爱普生R230喷墨打印机。新机子还没用到15天,同样的问题又再一次出现。由于新机器15天之内出现问题可以换新,我把机子拿到维修点。工程师看我为了同样的问题又来了,也觉得奇怪,问我最近使用打印机有没有和以前不同的地方。我回忆了一下,前几天照片打印纸用完了,又用了一袋新的,会不会是纸的问题!我回去后仔细观察了现在所使用的打印纸,发现牌子和原来不一样,纸张表面有很多粉尘,手一摸都能粘到手上。马上换回原来使用的打印纸,使用了半个月没出现问题。
    故障分析:原来是纸张质量太差,上面的粉尘把进纸器的滚轮都包住了,就像给滚轮上了一层滑石粉,滚轮没有摩擦力,当然就抓不住纸了。
    (江苏 刘昊昱)(061207)
    小知识:选择打印耗材的时候,尽量选择原装的,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质量有保证。如果用了质量不好的耗材,打印的时候容易出问题不说,还要额外付出维修费,得不偿失。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打印机为何不进纸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