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精品外设 >> 改造无线网卡 增强无线信号 瑞银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改造无线网卡 增强无线信号 瑞银

    改造无线网卡 增强无线信号 瑞银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4-13


     

    4.无线网卡外壳开孔、完工

            SMA接头安装好之后,再给无线网卡的主芯片加一块散热片以加强散热能力(图6)。然后在外壳上对应SMA接头和散热片的位置开孔,以便SMA头和散热片露在外面(SMA接头的孔可以用小电钻慢慢钻,散热片的孔建议量好大概位置后用刀片在壳里面慢慢划,之所以在里面动刀是避免刮伤影响外观)(图7、8)。最后把外壳和PCB重新组装起来就完成了改造工作。


    图6:给主芯片加装散热片


    图7:无线网卡外壳开孔


    图8:完成安装

    5.改造后明显提升无线信号强度

            无线网卡改造完成后,将6dBA平板天线接上SMA接头,就把这块普通内置天线网卡变成了高增益外置天线无线网卡(图9)。


    图9:改造为SMA接头后,可连接高增益外置天线。

            我们来看看实际效果,改造前,无线网卡的信号强度非常糟糕,速度仅为1Mbps(图10);改造后,信号强度大大提高,速度升至54Mbps(图11),断线问题也得以解决。


    图10:改造前速度仅为1Mbps,并且频繁掉线。


    图11:改造后速度提升为54Mbps,并且工作稳定

    [1] [2] [3]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改造无线网卡 增强无线信号 瑞银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