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游戏娱乐 >> 游戏生活 >> 暗黑之父开发网游新作 预计今夏公布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暗黑之父开发网游新作 预计今夏公布

    暗黑之父开发网游新作 预计今夏公布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网络 原文作者: 佚名 整理日期: 2010-05-08

    网络游戏开发商神秘工作室(Cryptic Studios)在2009年公布了冠军在线(Champions Online),紧接着今年2月又发布了星际迷航 在线(Star Trek Online)。然后现在我们知道神秘工作室的第三款网游正在开发中。此前有传言这款新游是基于龙与地下城规则的游戏,但是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出来澄清。

      据可靠消息,新游戏在几个月之后就将公布——确实够快的,难道他们也是一个引擎多套皮肤系统?游戏制作人Bill Roper(前暴雪暗黑设计师,黑暗之门:伦敦首席设计师,旗舰工作室创立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道:“我们会在今年夏天晚一些的时候公布一些东西,而在此之前,我们将保持沉默,因为游戏还远远没达到上市的阶段。”

      当被问到这款游戏是否基于龙与地下城规则的时候,胖子Bill巧妙的回避道:“……这个游戏和改编权我们都非常喜欢。”

    暗黑之父开发网游新作 预计今夏公布

    Cryptic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暗黑之父开发网游新作 预计今夏公布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