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系统资讯 >> 微软发布最新Windows 7免费主题包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微软发布最新Windows 7免费主题包

    微软发布最新Windows 7免费主题包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6-01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微软针对Windows 7用户发布了“Terre de Siena”主题包,为Windows 7用户带来了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风景图片集。
     
      近日,微软又通过Windows个性化图库向Windows 7用户提供了捷克共和国的独特地标图像。
     
      一般来讲,微软及其第三方合作伙伴所提供的Windows 7主题都是通过Windows个性化图库提供给用户的。目前,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7个性化图库免费下载“Czech Architecture”(捷克建筑)主题。
     
      Windows 7个性化图库的地址为: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T1=themes
     
      据了解,“Czech Architecture”(捷克建筑)主题中包含不少于7张的壁纸,而用户仅能够通过捷克版的Windows个性化图库去获得此主题。
     
      捷克是捷克共和国的简称,是一个中欧地区的内陆国家,其前身为捷克斯洛伐克,但于1993年与斯洛伐克和平地分离。微软针对Windows 7用户所发布的“Czech Architecture”(捷克建筑)主题中主要包括波西米亚地区的图片,例如卡尔施泰因城堡、塔博尔,以及捷克共和国首度布拉格。

    “Czech Architecture”(捷克建筑)主题包的下载地址:http://www.softpedia.com/get/Desktop-Enhancements/Themes/Ceska-Architektura-Windows-7-Theme.shtml

    (1)

    (2)

    (3)

    (4)

    (5)

    (6)

    (7)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微软发布最新Windows 7免费主题包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