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无线天地 >> 【飞鱼星试用】VE982上网行为管理实测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飞鱼星试用】VE982上网行为管理实测

    【飞鱼星试用】VE982上网行为管理实测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6-29

      在‘太平洋’这个平台巧遇【飞鱼星VE982试用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有幸从深圳诺盟网络那领取到一台VE982,由于是第一次接受一个相对比较完整评测报告,既兴奋又具有挑战性,呵呵~~好,多余的话不说了,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从我个人感觉的VE982那厚实的“分量”。

          一,外观篇:


            VE982很重,因为它是包在铁壳之中,给人以坚固耐用的形象,也利于散热,表面经过磨砂处理

    不像家用的路由器外置了一个硕大的适配器,VE982已内置了变压器,外部只需普通的电源线即可,另人性化的附赠一条网线


    TL-SF1005+交换机、TL-WR541G+无线路由、VE982三者大小对比,这身材还真不是一个等级的呢!


    VE982内还包含有说明书,合格证,以及一张飞鱼星全系列的用户安装手册(巨详细!后面的篇幅在细细道来,呵呵~)



    VE982刚打开包装盒时,两边都有泡沫保护着,可以免受以外的碰撞,设计比较合理紧凑。



    恩,来张VE982的全家福吧!

    外观篇,就大概到此结束,接下来请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功能篇
    谢谢!

    [1] [2] [3] [4]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飞鱼星试用】VE982上网行为管理实测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