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家用电器 >> 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

    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07


      性价比是否合适,是消费者考虑一款产品主要的因素,低价实用的产品是每个消费者都希望能买到的,今天为大家推荐美的这款KFR-51LW/DY-X(E2)2匹立柜空调,目前爆出了3888元的超低实惠价,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实用却不贵 美的立柜空调仅售3888元
    美的KFR-51LW/DY-X(E2)空调实拍

      这款美的立柜空调采用白色设计,外观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很突出的地方,是一款实用型的家用空调,2匹的功率也能够较好的满足客厅使用需求。

    实用却不贵 美的立柜空调仅售3888元  实用却不贵 美的立柜空调仅售3888元
    显示屏和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空调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淡蓝色的背光在夜晚十分醒目;同时这款美的空调加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能效比为3.20,还是很出色的。

    实用却不贵 美的立柜空调仅售3888元
    出风口特写

      这款美的空调采用了独立换气装置,外加银离子抗菌技术,使得空气更清新,而且还能去除室内异味,表现出色。同时环绕立体舒适送风也保证了用户使用的舒适感受。

    美的 KFR-51LW/DY-X(E2)空调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20-30㎡
    室内机尺寸 480×1680×290mm
    室外机尺寸 845×650×330mm
    室内机质量 38Kg
    室外机质量 55Kg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2.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5100W
    制热量 6100+1500W
    能效级别 2级
    电源性能 1-220-50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KFR-51LW/DY-X(E2)空调拥有2匹超强功率,满足客厅使用要求。同时外形设计清新淡雅,还拥有不错的技术指标,而且最为出色的是现在3888元的售价,还是很吸引眼球的,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