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家用电器 >> 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

    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07

    入夏以来,我国大部分地区屡次发布高温警报,刚刚进入7月,40度高温就已经成为稀松平常的事儿了,很难想象8、9月份的三伏天是什么样。目前大部分家庭都是通过空调制冷来应对高温天气,小1匹到1.5匹的空调往年就够用了,不过今年的气温偏高,况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面积越来越大,用1匹左右的空调来应对40度高温明显有些捉襟见肘,不妨趁着伏天还未来临,换一个大功率的空调,以达到更佳的制冷效果。


    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

        一般来说,2匹空调的制冷量约为4000-5500W,制冷面积大约为35平米,足够能应付客厅等大空间环境的制冷需求。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市面上主流的2匹柜机空调,希望在您选购时,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40度都是纸老虎 主流2匹柜机空调推荐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