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硬件天地 >> 家用电器 >> 5种忽悠坑人 买电视前"临阵磨枪"秘籍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5种忽悠坑人 买电视前"临阵磨枪"秘籍

    5种忽悠坑人 买电视前"临阵磨枪"秘籍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07

    科技的高速发展势必带动着经济的发展,随着人均消费水平的日渐提高,消费者对于日常所需的家电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过去传统的CRT显像管电视,到后来可以支持壁挂的液晶电视,再到现如今热销的3D电视和互联网电视,电视俨然成为了引领科技的代言词。


    终极揭秘!你眼中的电视远没有那么好

        面对众多技术领先的产品,消费者该如何做出更理性的选择呢?是价格越高越好呢?还是性能参数越高越好呢?如果盲目的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势必会带来不好的效果。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如果您没有了解下面的这些概念,弄不好还真要为之多花一些冤枉钱。

        如今的家电卖场到处都充斥着全新的概念名词,例如互联网电视、3D电视、LED背光源以及倍速扫描技术等,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由于对这些概念名词并不是十分了解,因此常常出现理解上的偏差,造成用户在使用前和使用后差异较大,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差异呢?各位别着急,相信大家看了下面的介绍一定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同时对于那些正准备购置电视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普及知识的机会。

    [1] [2] [3] [4] [5] [6]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5种忽悠坑人 买电视前"临阵磨枪"秘籍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