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系统教程 >> Mac 系统 >> 四款苹果主流聊天软件浅测

相关文章链接

本类文章排行

最新新闻资讯

    四款苹果主流聊天软件浅测

    四款苹果主流聊天软件浅测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7-28


    特色功能:

      QQ在国内用户群体非常大,无奈,在Mac OS X上,QQ for Mac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而且目前连添加自定义表情这个简单的功能都无法实现。MSN则相对保守,提供日常功能,但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相反,iChat和Skype则有不少实用而且华丽的功能。

      iChat:视频演示

      iChat可以进行多人视频聊天,同时支持在视频聊天中进行视频演示功能。我们只需将想要让对方看到的文件拉到视频聊天窗口即可实现视频演示。


    iChat演示功能

      支持添加视频文件,文档文件,幻灯片文件演示。

      Skype:共享窗口

      iChat和Skype支持共享桌面功能,iChat提供全屏幕共享,Skype则提供全屏共享和窗口共享两种模式。

      要在Skype上实现窗口共享,首先,选择共享类型;之后,选择你需要共享的桌面区域:


    选择需要共享的区域

      对方即可观看到你所共享的桌面:


    区域共享

      总结:

      四款苹果常用聊天工具中,QQ功能最简陋,但用户群最大。iChat功能最强大,无奈国内用户少,普及度低。Skype最均衡,适合Mac用户与Windows用户间交流

    [1] [2]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四款苹果主流聊天软件浅测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