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软件使用 >> 软件技巧 >> 使用WinSCP连接到Linux 管理维护VPS上的文件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使用WinSCP连接到Linux 管理维护VPS上的文件

    使用WinSCP连接到Linux 管理维护VPS上的文件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8-31

    (1)WinSCP简介

    通过WinSCP可以编辑、删除VPS上的文件,和上传文件到VPS。

    与FTP不同的是,FTP通过会限制在某一目录中,而使用root通过WinSCP登录后则可以操作系统中的所有文件。

    WinSCP的不足之处在于,WinSCP使用SFTP协议进行连接,而通过该连接的通信内容全部是经过加密的,在保证了安全的同时,也降低了传输速度。

    所以,通常在FTP操作不了的情况下,才需要使用WinSCP。

    (2)安装WinSCP

    首先需要下载该软件。可以到官方网站(http://winscp.net/eng/download.php)通过下载链接下载,也可以直接通过下面的链接进行下载。

    http://cdnetworks-kr-1.dl.sourceforge.net/project/winscp/WinSCP/4.2.8/winscp428setup.exe

    下载后运行安装程序开始安装。文中未提到的设置均默认即可。

    选择中文

    选择安装Notepad++

    选择Explorer界面

    开始安装Notepad++

    同样选择中文


    [1] [2] [3]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使用WinSCP连接到Linux 管理维护VPS上的文件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