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飞扬精品软件园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资讯 >> 苹果将通过HTML5现场直播iPod新品发布会

相关文章链接

最新新闻资讯

    苹果将通过HTML5现场直播iPod新品发布会

    苹果将通过HTML5现场直播iPod新品发布会


    • 阅览次数: 文章来源: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10-09-01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为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举行的特别新闻发布会提供视频现场直播。这是多年以来,苹果首次开放新品发布会直播。

    苹果表示,其视频直播使用了“基于开放标准的业界领先HTTP流媒体直播技术”。观看直播需要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系统的Mac机使用Safari浏览器,或是iOS 3.0以上系统的iPhone、iPod touch以及iPad。不过,苹果并未提及占互联网绝大多数的Windows系统PC用户是否能够观看此次视频直播。

    本次发布会将在美国西部时间9月1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召开,预计会上将发布今年的iPod多媒体播放器新品系列。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对苹果将通过HTML5现场直播iPod新品发布会的评论

网名:
主题:
内容:
验证码: